关于申报2012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1-21 浏览次数: 28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校政字〔2008〕46号)的要求,现启动我校2012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11级硕士生,且其所学课程均应合格。

二、资助金额

A类项目20项,每项5000元;B类项目40项,每项2000元。

三、项目的评选标准

1.项目选题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2.有望培育为校级以上优秀学位论文;

3.能在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4.资助金额实行动态管理,以研究成果确定;

5.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作者优先立项。

四、 项目结题基本要求

1.A类项目在项目执行期间需以第一作者,在校定核心期刊至少发表相关学术论文一篇,B类项目需以第一作者,在校定一般期刊至少发表相关学术论文一篇,且均注明基金批准号;

2.提交项目研究报告一份;

3.论文答辩顺利通过。

五、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申请人填写《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见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并将填写完整并经导师签字同意的《申请书》(一式两份)及申请书的电子版在11月25日之前提交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学秘书。

2.各培养单位组织审核、筛选、推荐,在11月28日前将学生的申请材料、汇总表以及相应的电子版推荐至研究生处。

3.研究生处在12月中旬组织评审专家组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公布获得资助者的名单。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2012年11月6日

另附:

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评审活页.doc

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校订期刊目录.rar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