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12 浏览次数: 631

各班级: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已全面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在读研究生

二、志愿者招募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528

三、报名程序

1、请认真阅读“西部计划”的有关文件,详细了解西部计划及专项行动的报名条件和相关政策。有关文件请登录西部计划网站(http://xibu.youth.cn/)查询。

2、填写报名信息。报名者登陆报名网站,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3、提交表格。网上报名成功后,下载打印报名表,由所在学院(系)党组织盖章后,于528日前交至校团委进行审核(附有效成绩单)。

4、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校团委)在收到学生的《报名登记表》后,及时对其在网上报名填写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进行审核,审核后,在“招募管理信息系统”中填写审核意见。

五、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高度重视。各班级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各项宣传发动及组织工作务必落实到位。

2、广泛动员。各班级要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网络、报刊等媒介发布招募信息,引导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为服务西部大开发贡献青春和智慧。

3、按需选拔。在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选拔思想过硬、品学兼优、具有较强奉献精神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西部计划。

4、各班级请于5月25日前将确定报名学生的名单统一汇总至学院团委,并将学生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00755414@qq.com,纸质版交至院团学办公室(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五楼)。联系人:徐珊珊。电话:13855209256。

 

附件1:关于印发《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doc

附件2:2015年西部计划专项情况.doc

附件3:2015年西部计划地方项目.doc

 

 

 

 

 

 

法学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