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农村商业银行校园专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5-11-06 浏览次数: 197

    蚌埠农村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2012年9月在具有50多年历史的原蚌埠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改制成立的地方性法人商业银行,注册资本6亿元。
蚌埠农村商业银行是蚌埠市区唯一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行长负责制,实行“一级法人、统一核算,分级管理,授权经营”的管理体制。全行现有员工近500人,下辖一个营业部、11个支行、37个分理处,网点遍布蚌埠市城区和乡镇。总部设有14个职能部门。截止2015年10月末,全行总资产122亿元、存款总额115亿元、贷款总额62亿元,市场份额稳居全市前三。
蚌埠农村商业银行在艰苦创业中起步,在开拓创新中走来,在跨越发展中提升,在继往开来中奋进。我行奉行“为股东创价值、为员工创未来、为社会做贡献”的办行宗旨,实施“存款立行、制度治行、人才兴行、网点强行、文化育行”的发展战略,坚持实行“质量、效益、规模”均衡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秉承“公平诚信、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服务本市经济”的市场定位,努力将蚌埠农村商业银行打造成治理完善、资本充足、内控严密、服务一流的精品银行。

根据蚌埠农村商业银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微事业部客户经理。

一、招聘岗位:

小微业务派遣制客户经理

1、招聘人数:50人

2、岗位要求:

(1)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实习待毕业期),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会、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性别不限,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3)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5)逻辑思维能力强,心理素质好,反应灵敏,能够适应加班;

(6)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密制度、服务规范等。

3、岗位主要职责:

(1)受理全行小微企业贷款业务,进行贷前调查工作;

(2)在服务辖区范围内开展小微贷款营销工作;

(3)贷款发放后的管理工作;

(4)进行业务宣传并接受客户咨询等。

二、薪酬福利

1、基本保障工资为2000/月,社会保险和其他津贴福利按本行规定另行计发。

2、绩效工资,以营销、管理的微小贷款户数及管理质量、利润为基础,按照多劳多得的原则计算。

3、员工的薪资与绩效成绩直接挂钩,员工绩效工资将根据绩效成绩进行相应调整。

三、职业发展

1、业绩突出、具备一定管理能力的将晋升为专职主管。

2、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级,或对本行业务发展有特殊贡献的,给予转为本行正式员工的机会。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面试分小组面试、单独面试2轮进行。

1、应聘人员下载填写《蚌埠农村商业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将报名表电子版、各类证明材料扫描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于报名截止日前发至报名联系人邮箱:bbsqwjc@163.com ( 邮件主题为:小微客户经理应聘材料+姓名,资料以文档形式发附件)。

2、报名时间:2015年10月30日至2015年11月20日。

3、招聘工作人员将在报名截止后以电话和短信的形式通知已投递简历人员在统一时间进行资格审查和领取笔试准考证。

4、资格审查和领取准考证时须携带二寸登记照4张,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领取准考证和资格审查地址:蚌埠农村商业银行总行十二楼(朝阳路518号)。

6、咨询电话:0552-3127089、4018705手机:13865031655联系人:王经理

7、本次招聘只接受电子邮件投递简历的报名方式。

8、2015年11月28日统一笔试,笔试主要考察与职业密切相关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等部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蚌埠农村商业银行

2015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