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合肥分公司校园专场
发布时间: 2015-11-06 浏览次数: 262

校园专场地点:安徽财经大学博雅楼4-404,

校园专场时间:2015年11月21日上午9:00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创新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济、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代办非上市股份公司股份转让、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和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

招聘岗位:理财顾问15人

任职条件:1、大学二本及以上学历,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可以后续考);2、应届毕业生或有金融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3、熟悉证券交易知识,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敬业精神;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4、有激情、执着,吃苦耐劳、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执行力、职业道德和主动服务意识,一定的销售技能和信息收集运用能力。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