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全校大学生英语竞赛及201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选拔赛(NECCS)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15 浏览次数: 1329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班级:

我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2016全校大学生英语竞赛及201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选拔赛(NECCS)。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研究生及本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艺术类本科生参加。竞赛面向大多数学生,提倡“重在参与”的精神,坚持自愿报名的原则。

二、初赛的时间和形式:

初赛时间为2016年4月10日(周日)上午9:00-11:00。竞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满分为150分。

三、命题范围及奖励办法:

命题依据是《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教学大纲》、《 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大学英语课程要求(试行)》等文件。

奖励办法: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初赛产生进入决赛资格、二等奖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有关赛场设置、竞赛题型和范围、奖励办法等请查看《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章》。

四、报名缴费

本次报名将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考生可在12月14日-12月25 日内登陆校园网https://ykt.aufe.edu.cn安徽财经大学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进行报名缴费,本次考试报名费为30元,缴费成功视为报名成功逾期网络自行关闭。

 

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利于提高大学生自身的能力和文化素质,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希望各院系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报名组织工作,把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竞赛的最新信息将及时公布在我处网页上,请及时关注。

 

 

 

 

 

教 务 处

2015年12月15日 

 

附件1:关于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报名工作的通知

附件1:201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报名工作的通知

皖教秘高〔2015〕147号

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经教育部有关部门同意,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此次竞赛是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教育厅委托安徽大学具体负责安徽赛区的竞赛组织工作。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各高校接到本通知后,即可开始组织本校考试报名工作。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28日。

二、报名对象

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本科学生及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为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各高校须严格按各类别要求组织考试,否则取消考试成绩。

注:B类考试包括英语教育、商务英语、旅游英语、应用英语等各类英语专业的本、专科生。

三、竞赛时间和组织形式

初赛定于2016年4月10日(周日)上午9:00-11:00在各参赛高校举行。初赛评卷工作由各参赛高校组织,须按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集中阅卷,初赛成绩须在比赛结束一周内评出,向参赛学生公布。各参赛高校根据初赛成绩严格按获奖比例确定决赛参赛名单,并于4月19日前将名单通过网站http://yyjs.ahu.edu.cn报送安徽大学教务处。

决赛定于2016年5月8日(周日)上午9:00-11:00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安徽大学将在赛前一周公布考场安排,请留意安徽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jwc.ahu.edu.cn)有关通知。决赛评卷工作由赛区组委会统一组织。

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有关赛场设置、竞赛题型和范围、奖励办法等请查看《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章》。

四、报名数据汇总上报要求

各高校务必于2016年1月6日前登录网站http://yyjs.ahu.edu.cn上报报名数据。上报流程及相关要求详见该网站上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数据上报须知》。

具体考务事宜详见安徽赛区组委会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季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861053

通讯地址:合肥市九龙路111号安徽大学教务处(邮编:230601)。

附件: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doc 

安徽省教育厅 

2015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