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24 浏览次数: 399

各学院(部)及学生班级:

     根据教学任务安排要求,学院排课已结束。现就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选课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地点

1.时间

1)课程预选   12251800122710:00结束

课程预选阶段,学生根据培养要求和个人兴趣表达志愿,所有课程不受课容量限制,都可选择,预选阶段不分先后顺序。

2)课程正选  2015123118002016132200

对于预选选课人数小于课容量的,所有学生均为选中;预选选课人数超过课容量的,系统根据方案课程优先级(与预选选课顺序无关),采用系统自动抽签的方式进行抽签,抽中的学生即为选中,未中的学生改选其他课程。

2012级、2013级、2014级学生正选时间1231180012900

2015级学生正选时间121000132200,注意:2015级学生体育2是必修课,请同学们按时选课。

2.地点

图书馆、学校机房、实验室、学生宿舍等任何一台能够登录因特网的计算机。登录地址为:         http://jwcxk.aufe.edu.cn/

 

二、选课步骤及注意事项

1.选课步骤

严格根据《网上选课操作指南》各项要求进行操作。《网上选课操作指南》详见教务处网站资源下载区。

请各学院认真落实导师制相关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具体指导学生正确选课,尤其要督促高年级学生尽快按照培养方案要求修满相应学分

2.注意事项

(1)严格依据培养方案课程安排选课

第一、学生务必严格根据本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安排进行选课。强调要求在各类课程选课顺序上优先保证必修课程,然后依次选修专业限选课、公共限选课和公共任选课。

第二、请督促2013级学生认真审核方案和所修学分。部分学生没能按要求修满学分的,必须尽快补选,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一律由学生本人承担。

第三、学生课程重修不参加网上选课,课程的重修办理在下学期初另行通知。

(2)严格根据规定步骤进行选课操作

必须由学生本人严格根据《网上选课操作指南》规定步骤选课,不允许相互代理选课,以免出错;否则由此造成的错选、漏选、误删等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学校将不予补退改选。

(3)必须按规定参加课程预选、正选

所有学生必须参加课程预选,如因没有参加课程预选导致正选期间容量不够,将不保证其课程安排。

所有学生必须参加课程正选。预选数据并非最终数据,少数课程由于选课人数较少将停开,学生需要改选其他课程。学生要认真审查必修课程,并在指定范围内正确选修专业限选课、公共限选课以及公共任选课。正选数据将是组织教学、安排考试、学籍管理的最终依据。建议学生在2015年1月6日以后打印本人课表留存。

三、关于选教

本学期学校将继续学生选教制度。学生在下学期开学试听两周后,如果对任课教师不满意,可以在补退改选时重新选择课堂、选择教师。下学期补退改选暂定于开学第二周周末,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教 务 处

2015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