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1025

 

烟草大小事

安徽中烟诚聘英才

为保持安徽中烟持续健康发展,2016年安徽中烟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专业人员130名(含硕士研究生11名,大学本科119名),其中公司总部6名、技术中心3名、营销中心6名、蚌埠卷烟厂26名、蒙城雪茄烟生产部2名、芜湖卷烟厂33名、合肥卷烟厂24名(含安泰物流4名)、阜阳卷烟厂15名、滁州卷烟厂15名。技术中心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条件Recruitment Criteri

1、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国家计划内招收的2016年7月底前毕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自学考试、网络教育、成人教育、函授、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等除外)。须于2016年7月底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报告单),留学归国人员须获得教育部学历资格认证书。

硕士研究生须具备英语六级水平、大学本科须具备英语四级水平(持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在425分以上)。留学归国人员英语条件例外。

2、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及相关要求。其中信息化及硕士研究生学历要求的专业985、211院校报名优先。

3、本科生年龄25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28周岁(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30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营销策划、网络营销策划要求有工作经验的可放宽至30周岁。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5、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以及国家规定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人员的健康要求。其中卷烟厂生产技术操作岗位人员,矫正视力达1.0以上。

6、录取后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能尽快胜任岗位工作,其中到卷烟企业要适应三班或多班制工作。

 

报名要求Registration requirements

1、报名时间

邮寄简历时间:2016年6月1日~6 月 14 日。

现场报名时间:2016年6 月13 日至6 月 1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

2.报名资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获奖证书、在校学生成绩等主要证书复印件,本人在复印件上签名。应届生如无相关证书,须持学校出具的推荐证明或就业推荐表,原件待毕业后校验。现场报名时应携带相关原件校验;

(2)毕业生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

(3)一张近期全身生活照;

(4)两张近期免冠小2寸报名照;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仅供招聘之用,恕不退还。

3、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邮寄简历时,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采用EMS发送,并在封面上注明“毕业生应聘**单位”,以签收时间为准。证书原件在通知笔试前校验。

(2)应聘者每人限报一个类别,投递多家单位多个类别的,取消其报名资格。

4、报名地址及期限

 

招聘程序RECRUITMENT PROCEDURE

1、简历筛选

报名结束后,各用工单位根据应聘者简历情况、岗位需求,原则上不超过招聘计划的10倍择优确定笔试人选。如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低于岗位招聘计划3倍的,将相应调整招聘计划到其他类别,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笔试

笔试由公司统一组织,各地同时进行,笔试时间初定7月初,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不指定复习资料。笔试内容主要是本科文化程度的语文、数学、英语基础知识和综合知识。

3、面试

(1)面试名单确定: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用工单位需求专业类别及男女接收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出现同分者,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其中卷烟厂要进行各类别之间面试分数线比较,如某类别面试分数线低于最高面试分数线的类别10分(含,按笔试成绩100分折算计),将以此为限作为某类别的面试分数线,多余招聘计划调整至高分类别,并相应增加高分类别面试人选。如用工单位招聘计划为1人的,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由用工单位负责组织,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后一周左右公布面试人选,未入围面试考生如对卷面分有疑问,可于公布面试人选次日16:00前向用工单位人力资源部门提出查分申请。卷面分查询仅指试卷漏评、成绩漏登、统分误差等,评卷老师掌握评分标准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

(2)拟录名单确定:综合成绩按笔试、面试各占50%比例折算(满分各以100分计)。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名单,对综合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4、体检

统一组织拟录人员到具有相关资质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无故不参加体检者不予录用,视情况按类别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5、公示及录取

对体检合格的拟录人员相关资料进行全面复核后,在安徽中烟外网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影响录取情形的,办理录用手续。

 

其他事项Other matters

1、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缺少证件的应聘者不得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

2、应聘者存在提供虚假资料、故意隐瞒真实信息、抄袭作弊、扰乱考场纪律等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如被录用,则取消录用资格。

3、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应聘者参加招聘过程中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5、安徽中烟将根据应聘者报名、考试、体检等情况,视情核减、调整或者取消该专业招聘计划。若出现上述情况,将在安徽中烟外网公告。

6、笔试有关事项、笔试、面试及录用人员名单均在安徽中烟外网公布(http://www.ahycgy.com.cn),敬请关注。

7、应聘者一经录用,与用工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内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第一年按招聘计划的学历要求确定工资待遇,一年满经考核合格予以续用的,按用工单位新进员工相关规定或协议执行,考核不合格的,劳动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签。

 

标博士后招聘公告

招聘条件RECRUITMENT CRITERI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已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已完成博士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研究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3、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外语阅读能力和交流水平,熟练运用相关计算机操作和分析软件。

 

报名要求REGISTRATION REQUIREMENTS

1、申请进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请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和2份《专家推荐信》,申请表格请用宋体5号字填写。另请将填写好的表格电子版发送至安徽中烟指定信箱。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2016年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3)博士论文及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4)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3000字左右);

(5)个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

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我公司将严格保密,仅供招聘之用,恕不退还。

2、本次招聘采取工作站与流动站联合招生,按照“公开招聘、择优录取”的原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录用过程包括资格初审、面试等环节。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邮寄地址: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30088

咨询电话:0551-65738656

联 系 人:陶正红

电子信箱:taozh11@163.com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ahycgy.com.cn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