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1506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分管学生的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和辅导员(班主任)日常管理等工作。

一、负责抓好学生党、团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领导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学生干部开展工作,组织开展全院性的学生活动。

二、负责建立健全学生工作制度,制定并落实学生工作计划。

三、负责学生干部的培养、选拔、教育和管理工作。

四、负责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及时处理学生突发事件,并向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

六、负责引导学生勤奋学习,抓好学风和考风建设。

七、负责学生军训、职业生涯规划、帮困助学、综合测评与评优、奖励与处分等工作。

八、协助书记和院长做好就业工作,负责学生应征入伍、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和创新创业有关工作。

    九、完成学院和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