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 874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了加强对党员入党后的再教育、再培训,强化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修养,指导预备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了解掌握时政动态和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程序及要求,进一步明确党员先进性要求和标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校党校决定举办我校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学期待转正的学生预备党员(毕业班所有预备党员都要参加)。

二、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教学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纪律及要求

1.每次上课前必须由本人签到,不得找他人或替他人代签。凡发现代签情况,代签者和被代签者均取消学员资格。

2.不得迟到、早退、旷课。擅自早退或旷课者取消学员资格。

确因疾病或特殊情况需请假者,应事先由本人写好请假条,由辅导员(班主任)签字,经所在学院党委(党总支)同意并加盖公章后(病假连同病历、事假连同相关证明)报经校党校办公室批准,否则按旷课处理。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结业:(1)无故旷课、早退;(2)迟到或请假达二次以上(含二次);(3)考试不合格。

4.上课应认真听讲、记笔记,课后认真复习。课程结束后,所有学员需在《学习笔记》上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一篇(字数1500字左右)。《学习笔记》由各分党委(党总支)收齐后统一交至党委组织部。

四、报送材料及其他情况说明

1.为便于归档,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见附件)要统一用excel表格纵向填写打印,加盖分党委(党总支)公章,并标注出培训班学生负责人姓名后,于919日(周三)下班前报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电子版发至:1134694768@qq.com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及时召集学员开会,提出学习要求,确保按时认真参加培训。

3.培训结束后进行闭卷考试,结业成绩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重要依据。

附:安徽财经大学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校党委党校   党委组织部

2018914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