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41):律师执业经验漫谈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350

129日上午9点,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陆波律师于东校区1号行政楼B306会议室为18级法学三班、四班学生做题为“律师执业经验漫谈”的讲座。讲座由陈岷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陆律师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律师职业的看法。随后以问题为导向,从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律师感悟。一方面,分享了律师的艰辛与快乐。陆律师举例说明了律师职业的风险、价值和律师执业过程中的自我成就感。另一方面,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陆律师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夯实专业基础,做好职业规划,深钻感兴趣的领域,为日后加入规模较大的律所创造机会。最后,陆律师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合影留念。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律师职业有了更直接深入的了解,对于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规划具有很大的帮助。

  

  

(撰稿:岳文玉审核:葛先园)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