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雷丁大学韩亮副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471

1226日下午,英国雷丁大学韩亮副教授应邀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作了题为“申请留学与海外经验”的讲座。2018级法硕研究生聆听讲座,我院院长张卫彬教授主持讲座。

讲座伊始,韩亮副教授指出法学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重要性,而且各行各业对法科学生的需求都非常大。韩亮副教授介绍了英国多所大学及其所在的雷丁大学的情况,指出雷丁大学条件优越,以教学和科研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学子。韩亮副教授还介绍了中英教育的区别,并以中英学生上课方式、时间管理等方面的不同为例,指明中英教育的些许差别。最后,韩亮副教授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

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扩大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受益匪浅。

  

  

(撰稿:法学院郇澳;摄影:法学院刘春华;审核:法学院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