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30 浏览次数: 1083

1229日上午,法学院首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博雅楼模拟法庭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校工会主席鲁妙新、法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章正玲主持。

周加来在大会上做了致辞,肯定了法学院近年来在党建、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法学院未来提出了新期望。希望法学院应当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科学谋划学院发展战略定位,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跨越发展,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法学院能够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和契机,把教职工大会作为加强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建设,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全面推进学校学院的“民主办学、依法治校”进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浩致开幕词。院长张卫彬在会上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奋楫前行 为建设一个高水平大学法学院而努力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总结了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构想。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法学院首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首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王浩致闭幕词。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首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上,与会委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王浩同志担任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章正玲同志担任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会议还明确了首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的分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讲话

院长张卫彬作院长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