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法学沙龙”(38):国家社科课题申请书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597

2019117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行政楼B306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十八期“龙湖法学沙龙活动”,活动主题是“2019年度国家社科课题申请书交流研讨”。本次沙龙活动,由高海教授主持。

张美红教授、邵朱励副教授、赵新龙副教授、宋效峰副教授分别对唐雯副教授、高海教授的申请书,从课题名称、研究依据、研究述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前期成果)、参考文献等诸多方面交流了修改建议。同时,两位申请人相互之间也就课题申报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本次课题申报交流研讨,求真务实,讨论充分有效,参与交流讨论的老师均大有收获。

(撰稿:高鹏;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