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960

39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赴蚌埠市梅花山开展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团队精神,扶植树苗挥锹铲土培实土壤。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转眼间,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站立、绽放生机,为春天的蚌埠增添了浓浓的绿意。

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意识,也提高了践行环保的责任意识,今后将更加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为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 王浩杨;审核:法学院 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