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3•15权益保护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875

3月13日上午,由学院主办、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18法学1班承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暨3•15权益保护活动在东校区北苑食堂广场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有奖问答、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师生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消费维权、网络消费安全以及防范传销等知识,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并倡导互联网消费的参与者,特别是学生网络店商,自觉提高诚信意识,履行法定义务,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校内活动共接受师生咨询3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 李梦娇;审核:法学院 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