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风雨六十载 悦动春校园”迎校庆庆“三八”定向越野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1048

 

  313日,我院在东校区东体育场组织开展了“风雨六十载悦动春校园”迎校庆庆“三八”定向越野大赛。共有15支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队伍参加。

  比赛形式多样,趣味十足,包括袋鼠跳、一圈到底、你画我猜、气球接力等十个项目。绿茵场上,参赛队伍热情高涨、摇旗呐喊,比赛场面趣妙横生、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有效增进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迎校庆的浓厚氛围。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