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60周年法学大讲堂第五讲:葛祥林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518


3月14日下午,德国奥森布吕克大学法学院葛祥林教授应邀在东校区博雅楼402教室为我院师生作讲座。讲座由院长张卫彬主持。

葛祥林以《多层立法——以欧盟对刑事诉讼中隐私权的保障为例》为题,从介绍纲领(EU2016/680开始,阐述了德国法中《个人信息保护法》和《第二修正法案》的应对,讲述了《刑事诉讼法》中侦查的数字化,对以大数据分析为格式化侦查和以警察法为刑事追诉(刑事侦查)的基础提出疑问,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葛祥林与在场师生互动,一一回答了师生的提问

      (撰稿人:法学院 徐珊珊 李洁;审核人:张卫彬)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