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Mark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500

  

314日下午两点,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法学院院长prof.Mark.Poustie应邀于博雅楼模拟法庭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国际法的发展”的学术讲座以及留学爱尔兰的相关介绍。我院全体研究生聆听了讲座。科克大学北京招生处的房女士担任翻译。我院院长张卫彬教授主持讲座。

Mark教授用中文向大家问好后,主要讨论了国际法的一些发展,尤其是关于国际贸易与投资法和国际环境法的相关观点。Mark教授认为目前世界国际贸易秩序受到相当大的威胁,对此现任美国政府负有很大责任;关于国际环境法,美国企图撤回已经签订的巴黎协定,但这是一个漫长过程。Mark教授还指出,世界已进入到不稳定时期,各国需要更多的合作与协作,这也是中国新的机遇。

最后,同学们进行提问,Mark教授耐心解疑。随行老师也向大家介绍了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的环境、教学资源、人文风情以及相关的留学事宜。同学们受益匪浅。

  

    (撰稿:法学院 魏滢;拍照:法学院 朱新宇;审核:法学院 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