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少年远离犯罪”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1068

    3月27日下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部分学生党支部党员前往蚌埠六中汤和路校区开展“青少年远离犯罪”支教活动。

活动,志愿者们以法治微视频《如果》为导入,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向七年级的同学们解释了青少年犯罪的形成、危害以及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青少年“远离犯罪安全自护与法相伴健康成长”,树立他们的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 黄俊麒;审核:法学院 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