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二届书香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1078

43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南苑食堂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十九大,最为隽永是书香”第十届书香班级活动。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18法学2班的大合唱《水调歌头》,独树一帜,颇具特色;17法学3班的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情真意切,气势高昂17法学2班的情景剧《枉凝眉》演绎了《红楼梦》中宝黛的凄美爱情故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法学1班荣获一等奖,18法学417法学3获得二等奖17法学1班、18法学2班、18法学3获得三等奖。

书香班级活动是我院经典品牌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广泛传播读书理念,兴起读书热潮,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促进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