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王伟霖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602

  

41419时,我院于模拟法庭开展了题为“两岸大学法律与金融科技”的讲座及夏季交流会动员活动。台湾铭传大学王伟霖教授应邀主讲。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浩主持,我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参与了聆听。

首先,王伟霖教授讲述了法学学习与金融科技融合的重要性。随后,王伟霖教授介绍了台湾铭传大学法学院的优秀师资力量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详述了台湾铭传大学法律教学与科技融合方面的建树。王教授还重点讲解了参加两岸大学交流会的流程和内容,包括校内课堂学习和校外参访两方面;期间,学生将参观金融消费评议中心等机构,进一步了解我国台湾地区的相关制度。

最后,王浩书记做了总结,指出我院学生要学会多走出去,去外面的世界开阔一下眼界,学习其他高等学府的优点。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与其他高等学府交流的积极性,对同学们助益良多。

(撰稿:法学院杜明慧;摄影:法学院汪舒蕾;审核:法学院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