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增补院团委、学生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839

各班级:

为保证我院团委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会议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经校团委批准,现面向全院增补院团委、学生委员会委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

院团委正式委员8,其中书记1名(老师)、挂职副书记1名(老师)、副书记(学生)3名;院学生委员会正式委员11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3名

二、条件

(一)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须担任过校院学生组织部长、副部长一年及以上。其他正式委员须担任过校院学生组织干事或班委一年及以上。

)综合测评应位于年级60%。

)符合《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干部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

三、程序

(一)全院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学生,采取公开报名的形式,在学院官方网站-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栏目的通知中下载报名表,经所在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审查推荐,签署明确意见,426日(周)下午5:00前,纸质版送交东校区1号办公楼五楼学院团学办公室审查,联系人:徐珊珊 ,联系电话:13855209256。

(二)正式委员将通过我院团委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会议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特此通知。

  

附件1:法学院团委委员申请表.doc附件2:法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申请表.doc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月十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