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年5月“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922

根据《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5月,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具体如下:

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


58日、15日下午,法硕(法学)党支部和民刑法学党支部、理论法学党支部分别在博雅楼405教室、402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和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时代的教师,要敢于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二、与共建社区联合开展“严惩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515日下午,我院与共建社区—新马路社区共同举办了“严惩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扫黑除恶知识竞赛。竞赛中,社区居民群众积极踊跃参加答题,气氛十分热烈。竞赛结束后,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为大家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单等相关材料,详细讲解了举报奖励办法和举报热线等内容,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强化居民的法规意识和防范能力。

三、组织参观蚌埠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实践基地

515日下午,法学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赴蚌埠市龙子湖区检察院参观蚌埠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实践基地。

四、组织参观校史馆

515日下午,法硕(非法学)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我校校史馆。所有参观人员不仅收获了心灵的震撼与鼓舞,更领略到一种大我胸怀和格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受到的鼓舞转化为积极奋斗的力量,努力践行求实创新励志图强。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