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郭泽强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19 浏览次数: 814

  

614日下午,我院在一号行政楼B306会议室举办了题为“网络犯罪研究之新视野”的学术讲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暨湖北法治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郭泽强教授应邀主讲。我院副院长高海教授主持。部分学术型研究生参加了旁听。

  

首先,郭教授讲述了网络犯罪的刑事政策思考;其次,郭教授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调研数据以及具体案例指出了虚拟财产的现实应对方法;最后,郭教授讲解了目前刑法理论存在的困惑以及可能的出路。

此次讲座,郭泽强教授丰富的法学理论和实践经验让聆听的师生们受益匪浅。

(撰稿:法学院徐珊珊;审核:法学院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