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史教育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921

7月2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举办了党史教育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王浩,党委副书记章正玲,组织员沈俊、方永伟,团委挂职副书记朱志强及百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浩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代表院党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新党员要有党员的思想,随时准备为人民牺牲一切;要锤炼党员的行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

仪式上,章正玲宣读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名单。沈俊领誓。



  

(撰稿:法学院徐珊珊;审核:法学院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