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仲霞副教授应邀参加第三届长三角竞争法论坛暨第十二期“经济法30人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7-05 浏览次数: 672

  

2019630日,第三届长三角竞争法论坛暨第十二期“经济法30人论坛”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江苏省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安徽省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浙江省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主办,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承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中的竞争政策”。来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三省一市的市场监管局和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竞争法研究会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暨南大学、安徽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各地律师和企业代表等近15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我院杜仲霞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提交了论文,并在会议最后一个主题为“公平竞争审查、竞争中立与竞争倡导”的单元作了大会发言,受到与会嘉宾的关注和好评。

  

(撰稿:杜仲霞;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