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宿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5 浏览次数: 590

按照学校的部署和招生就业处的要求,法学院负责招生联络和宣传的老师于6月21日至28日分两次赴宿州市区、灵璧县、泗县等地进行点对点招生宣传,包括宿州一中、宿州三中、灵璧一中、灵璧中学、泗县三中等多所省示范高中。在宣传过程中,从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就业形势、招生政策、录取分数、录取名次等方面为广大考生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在解读学校招生宣传材料的同时,细致讲解我校的办学特色,很多成绩优秀的考生都流露出了要报考我校的意向,历时一周的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随着招生经验的积累,为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效果,明年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可以进一步优化,如高考之前组织本校学生随同老师到生源地高中,以自身经历推介我校的情况,增加考生对我校的直观印象。

  


(撰稿:法学院 朱志强;审核:法学院 葛先园)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