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562

912日下午,学院在西校通慧楼101教室召开了2019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院长张卫彬,院党委书记王浩,院党委副书记章正玲,副院长杨仕兵、葛先园、高海,系部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章正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浩致辞。他指出,从今天开始,同学们步入人生新的阶段,成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他要求,同学们政治合格、专业厚实、能力突出、胸怀理想他祝愿同学们不负青春,梦想有成,在安财法学院收获健康快乐、充实精彩的美好时光。

张卫彬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达祝贺和欢迎。他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他要求,同学们要坚信专业选择,坚定法治信仰,投入到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洪流之中;要作“四有新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有知识,有体魄。他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美好时光中学好法律课程,研究法学内涵,追求法治精神,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青年,德法兼修的法治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和人类美好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教师代表洪莹莹博士、老生代表吕梓涛、新生代表王淳也分别作了发言。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