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年8月“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405

法学院20198“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总结

  

根据《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8月,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具体如下:

一、展区域产业扶贫路径和返贫风险评估调研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人民利益和幸福出发,提出了“精准扶贫”的战略思想。88日,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在部分教师党员的带领下,赴固镇苏小店村开展区域产业扶贫路径和返贫风险评估调研活动,旨在了解苏小店村脱贫状况、预测返贫原因、建立防范机制

二、开展新型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实践活动

88日,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在高毅等教师党员的带领下,前往蚌埠市部分社区、蚌埠市福利院、龙子湖区检察院、市未成年人普法教育基地开展新型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