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宪法进校园模拟法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758

         920日下午,我院与龙子湖区人民检察院赴蚌埠市第三实验小学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宪法进校园模拟法庭活动。

活动通过法庭庭审的形式,以未成年人犯罪案例为题材,以案说法,庭审控辩。逼真的现场,学生惟妙惟肖的表演,增强了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的引导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使学生在体验庭审的过程中学习法律知识,接受法律教育,提高学法、知法、守法的自觉性,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欢迎,形成了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关心关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的共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创建“平安法治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