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禹翔博士受邀参加“变动中的国家经济秩序及国际法应对”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665

  

2019926日至27日,由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中国法学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带一路”法治研究基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法研究所、《经贸法律评论》编辑部承办的变动中的国家经济秩序及国际法应对高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面临多重压力的经济秩序,上诉机构危机及WTO体制改革,国际经贸治理中的单边主义、区域主义与多边主义,国际投资治理机制及争端解决之变革等”。参会代表包括来自商务部和外交部领导、主办方和承办方领导,以及全国百余所高校、研究机构和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和国外高校的学者。

会议由开幕式、大会专题报告、国际经济法热点问题焦点对话、闭幕式四项议程构成,涵盖了从国际法、国际经济法基础理论到现阶段世界关注的多边贸易主义、区域贸易主义、单边贸易主义,再到国有企业补贴的经济学分析等多角度、多领域的法律、经济问题。

我院乔禹翔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乔禹翔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