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信瑜教授应邀参加第三届海峡两岸经济社会发展(宁波)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624

  

2019918日,第三届海峡两岸经济社会发展(宁波)论坛在宁波举行。本次论坛由民革中央、中共宁波市委主办,民革中央联络部、民革浙江省委会、民革宁波市委会、宁波市台办和宁波大学承办。本次论坛有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国台办原副主任、海协会原副会长王在希及两岸各高校学者等出席。

  

本次论坛设有“两岸产业合作与经济融合”、“两岸青年交流与人才融合”和“两岸文化交流与社会融合”三个分论坛,近百名海峡两岸专家学者围绕深化“九二共识”、惠台措施解读、“同等待遇”与“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积极讨论。我院黄信瑜教授应邀参会,提交一篇参会论文并作主旨发言,同时还担任了“两岸文化交流与社会融合”分论坛的主持人和会议论文的点评人。

(撰稿:法学院 黄信瑜;审核:法学院 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