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 浏览次数: 694

1010日、11日下午,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法律服务社、部分学生党员赴蚌埠市湖光小区、龙湖春天小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取发放调研问卷、法律宣传单页、普法宣传品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了以宪法、扫黑除恶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民众讲解宪法的主要内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及打击重点,号召和鼓励广大群众自觉学习宪法,勇于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调研问卷、法律宣传单页、普法宣传品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民众宪法法律意识,营造了人人学法、时时守法的良好法治宣传氛围。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