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逸飞博士参加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1065

  

  1011日上午,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民事司法智能化、信息化·公益诉讼研讨会在英雄城南昌的前湖迎宾馆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南昌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司法机关、法律服务机构、新闻出版机构的近300名专家学者、法律实务工作者出席了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民事司法智能化、信息化·公益诉讼”。开幕式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汤维建主持,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江西省法学会副会长张国轩、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浩分别致辞。

  本次年会围绕民事司法智能化、信息化与公益诉讼等我国当前民事诉讼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研讨。该领域的诸多重要学者、专家及实务人员的积极参与形成了理论与实务充分互动、直接交流的难得机会。会议充分展示了我国近年在民事司法智能化、信息化及民事公益诉讼上的快速进展,提出了一系列有待进一步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重大问题,更取得了诸多的宝贵共识,获得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大会在1012日中午落下帷幕。我院陈逸飞博士应邀参会,并全程参会。

(撰稿:陈逸飞;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