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诊所(13)——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401

  

2019111日晚,我院法律诊所第13期活动在博雅楼402会议室如期举行,安徽弘启律师事务所主任史静律师受邀为我院师生讲解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活动由我院法律诊所实验室主任陈琛副教授主持。2019级法硕法学研究生和2018级法学2班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史静律师详细解读了案件案情,并结合实务对贷款主体、证据保全、诉前财产保全等相关知识点向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史静律师针对案例中的一些重点问题,如被告的行为属于表见代理还是职务行为等,通过提问的方式循循善诱,引导大家不断思考,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在场同学们也踊跃发言、提问,史静律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耐心地讲解、辅导。

  

本次法律诊所活动参与人数较多,同学们积极与史静律师互动,不仅对案例本身有了更多的理解,而且对于案件本身所牵连出来的众多问题也有了深层次的实务理解。此次法律诊所活动,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就业等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撰稿:杨瑞;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