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燕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727

  

2019111--2日,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2019年年会在合肥举行。中国科技法学会年会是中国科技法学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会议。此次年会以“加快科技法学研究,助力前沿科技发展”为主题,由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企业的近300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科技法学发展。  

年会以“网络空间安全与法律”“人工智能与法律”、“生物技术发展与法律”、“金融创新与法律政策”、“科技法学与科技法研究”等为议题开设5个平行分论坛,与会嘉宾们对当前科技法治新问题、新形势、未来发展方向及面临的挑战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我院邵燕副教授应邀参加,并向大会提交了论文,会议期间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撰稿:邵燕  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