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校友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18 浏览次数: 793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安财校友的行动如春风般温暖着法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物资依然紧缺的关键时刻,广大校友积极调动各种资源,为我院教职工捐赠大量防控物品。

法学院校企合作基地,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宁飞校友代表无锡德恒律师事务所捐赠口罩2900只。江苏法学校友江苏轩衡律师事务所陆元玺(2007级)捐赠医用酒精210瓶。苏州顿华贸易有限公司卢鹏(2007级)捐赠口罩2000只。苏宁易购股份集团有限公司郭晨辉(2003级)捐赠口罩1000只。江苏和忠律师事务所彭承发(2001级)捐赠N95口罩330只。江苏德善律师事务所裴传宝(2009级)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0只。此外,在疫情开始肆虐之际,2004级法学2班的姜涛同学主动联系学院,通过个人宝贵的渠道为校医院及时采购11把体温枪作出了无私的奉献。

孙新老师作为法学院的校友联系人,负责接收校友的捐赠物品。学院领导在第一时间对酒精和口罩进行了合理分配,每一位老师也都在第一时间领到了校友们赠送的暖心口罩和爱心酒精。这种爱心行动,不仅增强了全院教职工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也充分体现了校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对母校的深情厚意。

 

(撰稿:法学院 吴琼;审核:法学院 张卫彬)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