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时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次数: 329


企业简介


上海金时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7年,在投融资证券、公司法律服务、民商事案件等领域具有经验丰富的律师团队,有丰富的案源,办公环境优美,时间自由,个人享受高比例提成。

需求岗位

专职律师、提成律师、律师助理、实习生

工作内容

1、投资银行业务交易结构筹划设计的相关文件制作、系列合同拟订、审核

2、金融理财类业务合作拓展

3、律所管理运营和案件处理

4、律师招聘

工作要求

1、  全职按照国家法定工作时间标准执行。

2、  实习生工作日每周至少出席3天,周末自行决定是否出席。(实习生需为本科大四或在读研究生)

3、  工作地点为长宁区虹井路888弄(商住两用,上海动物园地铁站旁边,交通便捷)

4、  要求有责任心和上进心,具有创新思维,乐于接受新事物,适用能力较强

5、  对投资理财、证券类金融知识感兴趣或有相关知识、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1、全职薪资5000—10000元/月+若干比例提成;实习生150-200元/日

2、  团队性质为合伙创业,团队负责人承担薪资或亏损(如有),参与合伙人共享收益,除了上述无责任基本工资外,还有数额可观的分成,薪资优厚。

3、  团队负责人为资深律师(律所实际负责人),证券分析员,跨金融和法律的博士后,为人和善热情,经验丰富,可随时接受业务咨询并提供指导。

4、  上班时间灵活,自由,工作氛围宽松。

5、  距上班地点较远的,如有需求,可免费提供住宿(小区住宅,主次卧,环境优美)

6、  团队成员的职业身份为律师或律师助理,结束后,律所出具实习证明,取得法律资格证书者如有挂证需求,可免费挂证。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1669595859@qq.com, 后续我们将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联系电话: 13761279679(郑)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