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344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于2001年12月6日正式成立,直属招商银行总行管理,成立以来,合肥招行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弘扬“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同和信赖!17年来,合肥招行经营管理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合肥招行现下辖芜湖、淮南、马鞍山、淮北、安庆、六安6家二级分行,各级经营机构43家。

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现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梦工场—从心出发,为梦而变”2019年实习生计划,诚邀广大在校学生参加。

一、招募对象

实习生招募以2020年应届毕业生为主,适当招收部分优秀的低年级在校大学生。

二、招募基本条件

类别

条件

学历

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

专业不限,经济、金融、财务、管理、外语、法律、理工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年龄

大学本科24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26周岁及以下

外语

本科生要求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要求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或托福95分的水平

其它

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记录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身体健康;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招募。

三、招募岗位及实习内容

1、公司业务助理

(1)通过客群营销实践,了解和掌握银行基础客群的建设;

(2)了解客户价值提升的路径和方式,锻炼营销技巧,掌握营销话术;

(3)学习客户经理工作范式,掌握客户营销的流程和标准;

(4)通过实习掌握EXCEL、WORD办公技能,从事基础数据整理与分析。

2、零售业务助理

(1)通过学习,逐步掌握与客户沟通技巧;

(2)通过实习,积累零售业务基础知识,了解金融服务知识;

(3)通过实习掌握EXCEL、WORD办公技能,从事基础数据整理与分析。

3、金融科技助理

(1)通过学习,了解银行各类系统的运行环境;

(2)通过学习,了解银行业务系统和业务知识;

(3)通过学习,掌握银行系统应用开发、数据开发的能力,以及金融科技在银行的运用。

4、人力资源助理

(1)通过学习,了解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模块;

(2)辅助推动实习生计划实施,对实习生进行管理;

(3)辅助整理分行员工人事档案;

(4)通过实习掌握EXCEL、WORD办公技能,从事基础数据整理与分析。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实习。

报名截止时间201966

五、报名方式

方式一: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在线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合肥),选择相应岗位申请。

方式二: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平台,点击“我要应聘–实习生计划–选择合肥分行-选择心仪岗位申请”。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片

2、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3、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

、实习安排

1实习时间:2019年7月至8月

2、实习地点:合肥、芜湖、淮南、马鞍山、淮北、安庆、六安。

3、实习期间,我行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并给予实习生必要的实习补贴。

4、实习表现优秀的实习生,我行将在2020年校园招聘时择优录取。

、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行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招商银行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2019年“梦工场”实习生计划招募公告.docx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