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年4月“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864

根据《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4月,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具体如下:

一、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4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十二部分》以及其它相关学习材料,进一步提升了对相关文件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二、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学院党员社会服务站开展爱国主义题材的征文活动,引领各位同学用自己的文字记录新冠疫情期间的真人真事,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

三、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在学院动员部署以及党员的带动下,学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等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