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482

各学院团委:

为及时总结人才培养成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展现我校优秀毕业生的时代精神风貌,现面向2019届优秀毕业生征集学习、实践和创新创业事迹材料,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2019届全体毕业生

二、推荐材料内容和要求

推荐材料包含三部分,分为基本信息、事迹材料和照片。

(一)基本信息

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政治面貌、学院、班级、毕业去向、单位/学校、毕业感言等信息。

集体基本信息:集体名称,成立时间,人员组成。

(二)事迹材料

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行文。主题突出、条理清晰,事迹典型,以某一方面的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展开叙述,尽量避免将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实践创新等几方面内容简单罗列成文。数字不少于1200字。

(三)照片

1张证件照,1张彩色生活照(电子版)。生活照容量不小于1MB,统一为JPG格式,竖版(5-7寸)。照片清晰,要求能展现个人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风貌。

三、报送时间与要求

以上材料均报送电子版,请将推荐材料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姓名”,经学院审核、修改后,将汇总表及推荐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发至actw119@163.com,截止时间201965日。

四、其他事项

各学院在推报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时,尽量综合考虑不同范围、不同领域的学生事迹。每个学院提供不少于5个个人材料和3个集体材料。考研学生要具有代表性(如录取院校为985高校),留学学生原则上要求是国外知名院校,就业学生原则上要求面向公务员、基层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世界500强企业、国有(民营)知名大中型企业等。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95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