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焦防疫之举,弘扬奉献精神 ——防疫舞台剧剧本征集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716

54日,由法学院青协举办的防疫舞台剧剧本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本活动采取了线上投稿的形式,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投稿。

425日,院青协成员向学院各班级推送了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并建立了活动群以便联系参与者。随后的几天,参与人员陆续投稿。53日,投稿日期截止,青协工作人员随即对收取的剧本进行评选并于当晚确定了获奖名单。获奖名单确定后,4日上午10时许,青协工作人员在活动群内公布了获奖名单,并通知了奖品与表彰的返校发放。

本次舞台剧征集活动为志愿者晚会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素材,同时弘扬了防疫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