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线上晚自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3 浏览次数: 436

202042日,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主办,法学院学生工作督查中心承办的以“停课不停学·夜间不放松”为主题的线上晚自习活动面对法学院学生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生适应在疫情之下的特殊学习方式,帮助学生更及时地掌握知识,此次活动分为个人组和集体组,个人组采取分享学习心得的形式,要求参与者在晚自习结束后撰写自己的学习心得,并根据学习心得的数量进行评奖;集体组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评选,通过每天班级成员出勤率和心得的数量情况进行排名,活动打卡签到全程在钉钉平台完成。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收获了更多的知识,还促进了他们养成每天坚持学习的习惯,同时督查中心的会员们也收益匪浅,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大大的增强了会员们学习的动力。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