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收到“抗疫志愿服务”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0-06-29 浏览次数: 821

近日,桐城市吕亭镇双联村总支委员会向学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16级法学2班汪莎莎同学不顾个人安危,主动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与赞扬。

感谢信中内容提到,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疫情之时,汪莎莎同学主动参与双联村防疫宣传工作,帮助群众利用手机登录“皖事通”和下载“安康码”APP等各项志愿活动。期间该同学积极主动,待人诚恳热情,能够做到服从指挥、团结同志、忘我工作、乐于奉献,表现出了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得到了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

面对疫情,法学院积极号召广大同学向抗疫楷模学习,并组织动员大家结合自身法律知识的优势,不忘初心,做到用志愿服务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撰稿:唐义立;审核:张金梅)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