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苗人”学生党员社会服务站开展“建党九九,爱您久久”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482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法学院“助苗人”学生党员社会服务站积极开展“建党九九,爱您久久”线上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通过微信、QQ等社交平台说出自己心中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并结合自身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社会服务站成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继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王皓;审核:唐义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