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7-14 浏览次数: 428

 

  

党史国史是最好的教材。为深入学习学习党史国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713日下午,学院邀请党支部书记、历史学专业老师贺五一为全体教工党员作了一场党史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专题讲座。

贺五一以中国当代史中的“长征”这个重大历史事件为切入点,详细回顾了红军如何通过敌人的四道封锁线,以及遵义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长征”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明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讲座内容详实、分析深刻,使全体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唐义立;审核:张金梅)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