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义立、蔡伟两位老师参加新时期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实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1313



为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和新部署,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我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2020116-9日,我院推荐唐义立、蔡伟两位老师参加新时期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实务培训班学习。

116-9日,新时期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实务培训班在贵阳举行,与会专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就新时期高校学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主要挑战以及相应对策进行了讲座交流。会场内容精彩纷呈,语言生动幽默,互动气氛热烈,使参会培训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明晰了高校改革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撰稿:唐义立;审核:邓玥)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