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再次组织开展网络视频直播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379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在上次组织开展网络视频直播观看活动的基础上,1112日,法学院党员工作站在东校区博雅楼406再次举办“同上一堂课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教育”的直播观看活动,学院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青学生干部集中观看了直播。

下午14时许,直播观看活动开始,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谢迪斌院长以“弘扬特区精神续写春天故事”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演直播,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党员工作站的党员同学带领观看视频同学积极讨论,结合自己所知晓的特区发展故事进行交流发言,深入学习特区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时彰显出的拼搏精神,现场氛围热烈,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特区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撰稿:王坤;审核:唐义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