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法庭进校园,法治理念记心间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488

1125日下午,为响应法治社会建设,宣传法治理念,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蚌埠六中汤和路校区共同携手,举办了“大手拉小手,法治之光满校园“宪法宣传月之模拟法庭活动。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到达北苑食堂广场集合有序前往蚌埠六中汤河路校区,在活动中六中汤和路校区八年级六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情景剧《模拟法庭》,随后青协志愿者播放了预防青少年犯罪的视频,进行法律常识知识的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演出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通过鲜活的案例分析使法治理念深入人心,进而使同学们在今后能够知法,守法,懂法,用法,让法治之光撒满校园。


       (撰稿:程梦涵;摄影:王琪 程梦涵 宋文宇;审核:唐义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