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643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1021日,我院党委书记张金梅在博雅楼402为全体教职员工作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张金梅指出,作为教师,一定要正确认识自己肩负的教书育人使命,自觉树立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素质。而后又详细阐述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追求,鼓励全体教师应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进而去获得广大学生的一致认可。

  另外根据安排,学院领导分别在对接支部中开展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